Friday, March 12, 2010

牛语录(一)

女子无才便是德,男人有财便失德。

世间有情人总成眷属,没有情人就栽花种树。

两情相悦固然是NICE,不必N年就变ICE。

专家的ADVICE,最终还是VICE。

所谓THERAPIST,搞不好是THE RAPIST。

BRAIN当然有RAIN,要不然怎么BRAIN STORM?

人家叫你DEAR,你就要懂得用EAR。

HEART里头也要有EAR, SWEET HEART。

JUSTICE? JUST ICE!

国家是怎么搞砸的?NOMINATION后搞SENSATION,造成群众HALLUCINATION,形成垄断DOMINATION,结果就是这样的NATION。

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,"pen-is" stuck in printer.

如何让TESTICLES安分守己,一开始就是个TEST!

人生一定要有目标,人死就不必要有目标。

LIFE,中间是IF,左边是LIBIDO,右边是EAT;所以说“食色性也”。



后记:今早早起,睡眼惺忪,半梦半醒随手写下上面这些牛言乱语,贪好玩而已。比如说,“男人有财便失德”,我自己也不以为然。比我那位同宗的大导演更有财的多的是,不见得他们“失德”。国外的Bill Gates, Warren Buffet, 国内的,郭鹤年,杨肃斌等也都没有绯闻。比吾党CD同志吾同行更有权势而不失德的也不少。而“无财又无德”的男人我也见过不少;别问我他们凭的什么,也许真的是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吧。所以财富和道德没有必然的关系。成语“齐人之福”的那位“齐人”也不是什么富贵中人。诚然,掌握名利权势的人,要使坏就方便得多。

因此,大家看着好玩就好,不必当真。冤枉好人固然不好,冤枉坏人又何尝不是口业?学佛多年没有精进,爱耍嘴皮逞笔锋这个习气真的要收敛。

1 comment:

廖国民 said...

今天在报章看到一句话可以加入你的语录:
「男人有钱就变坏,女人变坏就有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