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15

心思炒粿条

算是心思的老主顾了,可是,多数是关顾它的杂饭,没有碰过其他。心思就在“老地方”,“一方圆”隔一条街的店铺,价位比大排档高一等,比餐馆低一级。


心思的自助式杂饭菜色相当多,味道也合我的口味,几乎是百吃不厌。


除了饭菜,炒面,炒米粉,还有糕点,粽子等,食物的品种很多。


菜单贴在内厅的墙上。看到合意的就去柜台付款下订。


这次特地去心思,是读到网上有人说心思的炒粿条是素食炒粿条最佳之一。以前都没有注意到有这一道。仔细一看,原来在此:

听说厨房里有位从印度聘请来的厨师,下次要来试试下列的印度/ Mamak  菜单食物:


这次点炒粿条,果真是好。锅气和 Blue Boy 的阿华炒粿条 有得比。材料稍微比较丰富。盘底有一片香蕉叶衬底 (阿华炒粿条小份的有香蕉叶,大份的没有。不懂是什么道理?),有古早味。

我去心思多数会点个小碗汤,RM1 。当天是莲藕花生汤。隔条街的“老地方” 和 “一方圆” 的汤水是免费的,而且可以再添。免费的和 RM1 的差别是,心思的汤里没有放味精。



    Address: Sin Xer Vegetarian Food Mart, 73 & 75, Jalan Bunga Tanjung 8b, Taman Muda, 56100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    时间:6am to 10pm 除了农历新年,全年无休







No comments: